注册

Silk美式豆奶 满满植物力量打造精致绿色生活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随着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绿色与健康在食品品质中的重要性,他们在追求美味的同时,对于健康与绿色地球也丝毫不敢怠慢。在如今这个高速变化与发展并存的食品行业中,一款来自美国的

近年来,随着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绿色与健康在食品品质中的重要性,他们在追求美味的同时,对于健康与绿色地球也丝毫不敢怠慢。在如今这个高速变化与发展并存的食品行业中,一款来自美国的Silk美式豆奶以其优质的美式风尚与绿色健康的植物营养,突出重围,成功收获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朝九晚五早餐晚餐的理想状态通常会被堵车挤公交取代,而Silk美式豆奶的出现无疑为这种匆匆忙忙的快节奏生活添加了一份轻松与健康,那么,究竟这款Silk美式豆奶有何神奇之处呢?

其实,Silk美式豆奶是源自享誉美国40年的植物营养专家——WhiteWave公司。在美国,平均每4户家庭就有1户在饮用Silk的产品,对于Silk的喜爱度颇高。无论是素食主义爱好者们,亦或是健身达人、减肥人群,Silk美式豆奶以其不添加的特性,即不添加牛奶及任何动物性原料,不添加防腐剂,0胆固醇,成功虏获了多种“挑剔”人群的口味。此外,作为植物基饮品的先锋,Silk拒绝动物性原料,支持植物种植,对促进地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Silk美式豆奶来到中国后,仍然沿用了美国的生产标准及工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式风味。据悉,Silk美式豆奶在选料上颇为考究,精选了全球非转基因大豆,加州阳光巴旦木、进口混合莓果汁等原料,为美式豆奶的品质与口感保驾护航。目前,Silk美式豆奶共有原味,巴旦木风味,北美混合莓果味三种选择,可满足多种群体的口味需求。可搭配面包、煎蛋,让你的早餐更清爽精致。和市面上其他品牌的豆奶相比,Silk美式豆奶的口感更为细腻丝滑,无传统豆奶的甜腻不适感。

值得一提的是,Silk美式豆奶还拥有引领行业技术水平的μ-Grind微米研磨科技及VTIS8秒锁鲜技术。μ-Grind微米研磨技术可以做到真正的原豆鲜磨,无需添加任何溶剂,便可直接将干豆研磨成微米级的细小颗粒,让豆奶口感如牛奶一般细腻与顺滑;而VTIS8秒锁鲜技术,则起到了快速杀菌锁鲜的作用,避免了传统食品行业的超高温杀菌技术所造成的营养流失问题,保留了原料最初的营养与味道。

人们常说大自然是人类的老师,一直以来相信植物力量的Silk美式豆奶,从源头就关注原料品质,尽心挑选和制作,只为用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带给人们自然美味的植物营养。严谨的生产过程更加节省能耗,没有传统饮品业繁杂的中间环节,对节约水土资源,减少碳排放方面大有裨益。给消费者安全品质、健康美味的同时,也更加环保,助力绿色地球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