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日-31日安徽人持身份证可免费游天柱山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免费游天柱山!8月1日-31日安徽人带上身份证就行一年一度的免费游览天柱山活动又来啦。7月18日,记者从天柱山风景区获悉,天柱山主景区将于8月份举行“安徽人免费游皖山”

原标题:免费游天柱山!8月1日-31日安徽人带上身份证就行

一年一度的免费游览天柱山活动又来啦。7月18日,记者从天柱山风景区获悉,天柱山主景区将于8月份举行“安徽人免费游皖山”活动。

活动期间,将面向全省16地市给予免票优惠。值得注意的是,免票期间,各地居民需凭本人身份证(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原件、学生证等)方可享受上述免票政策(免票范围不含天柱山景区索道、景区交通等其他项目)。

而对于高考生来说,6月10日至8月31日,全国范围内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可享受天柱山风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免票范围不含天柱山景区索道、景区交通等其他项目)。

天柱山景区,位于安徽安庆市潜山县西部的天柱山,又名潜山、皖山、皖公山(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万岁山、万山等。为大别山山脉东延的一个组成部分(或称余脉)。一般指潜山县境内以其主峰天柱峰为中心的山地,有时也指其主峰。

天柱山因独特的自然景观,名列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早在汉武帝时就封为“南岳”,历代都有人文活动。建国后开发为风景名胜区,景区于2011年获A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 2011年9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