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旌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汪步胜被“双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旌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汪步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日前,经宣城市监察委员会、中共旌德县委批准,中共旌德县纪委、旌德县监察委员会对旌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

原标题:旌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汪步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日前,经宣城市监察委员会、中共旌德县委批准,中共旌德县纪委、旌德县监察委员会对旌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汪步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汪步胜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掩盖违纪违法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故意销毁账簿、截留罚没款滥发奖金补助、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挪用公款,涉嫌犯罪。

汪步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旌德县纪委常委会、旌德县监察委员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旌德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汪步胜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宣城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