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中、六中、八中7月24日进行联招均衡派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一中、六中、八中7月24日进行联招均衡派位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7月19日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市一中、六中、八中3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将在7月24日上午进行,届时该市将

原标题:合肥一中、六中、八中7月24日进行联招均衡派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7月19日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市一中、六中、八中3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将在7月24日上午进行,届时该市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代表及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通过媒体对全程进行现场直播,保证派位过程的公开、透明。

今年合肥市普通高中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共录取考生20648人(含国际班242人),较2017年增加767人,招生计划一次完成率为97.76%。15所省示范高中学校总计划14242人,实际录取14244人。由于取消省示范高中指标到校分数线的限制,今年该市省示范高中指标到校总体的完成率为96.18%。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607分以上共有792人填报志愿未被录取。第一次录取结束后,招生学校空余计划469个(第三批次普通高中)。预计通过补录,可以满足未录取考生的入学需要。今年合肥市普通高中补录参照我省高校招生征集志愿的做法,允许普高线下20分的考生填报志愿,作为备档。7月19日8:30-17:30,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已填报补录志愿。(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