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气象台将高温预警提升至橙色 22日起将迎来降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气象台将高温预警提升至橙色7月19日,我省晴热高温天气持续,省气象台于当日9时将高温黄色预警提升为橙色。预计7月21日前我省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至38℃,局部超过39

原标题:省气象台将高温预警提升至橙色

7月19日,我省晴热高温天气持续,省气象台于当日9时将高温黄色预警提升为橙色。预计7月21日前我省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至38℃,局部超过39℃。 22日后台风“安比”将带来风雨过程。

省气象台数据显示,19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35℃至38℃,最高为石台、宁国,达到38.3℃,合肥37.7℃。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热带风暴级)于18日晚上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9日早晨8时中心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1370公里。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21日上午进入东海东南部,并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 22日至24日“安比”将对我省造成明显风雨影响,其中22日至23日我省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4级至5级,阵风8级。

全省逐日天气预报为,20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21日淮北地区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多云有时阴天,其中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22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东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通讯员张小雅记者史力)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