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正式启用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 违规可举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正式启用四处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16日起,合肥市四处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正式启用。提供社会化考场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深入推进放管服、落实公安改革的重要

原标题:合肥正式启用四处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16日起,合肥市四处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正式启用。提供社会化考场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深入推进放管服、落实公安改革的重要举措。自此,合肥市驾驶人考试考生就近预约考试将有更多选择,考试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自2015年起,合肥市驾驶人考试已实现考生100%通过互联网自主预约。考生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自主选择任何一家考场和考试时间,公安交警部门和驾驶培训机构不加任何干涉。考生只要在报名或预约考试时缴纳法定考试费用,即可预约到任何一家考场考试,不需要再向考场支付其他任何费用。

4家社会化考场必须严格按驾驶人考试工作相关要求进行管理,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与制度。社会化考场违反考场与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的,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可依据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文件精神及政府采购合同条款作出取消其资格等处理决定。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发现各社会化考场任何不规范行为,均可通过96598热线电话举报、投诉。目前合肥市合肥八一驾驶员培训学校、安徽省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安徽富凯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金武联汽车驾驶培训学校四处社会化考场均可开展小型汽车科目二、科目三驾驶人考试。其中八一驾校社会化考场同时可以开展大型车科目二考试。(记者张毅璞)

附录:四处社会化考场名称和地址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