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一驾驶员低头捡东西 引发两车相撞致驾驶员受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危险!马鞍山一男子驾车低头捡东西,车辆失控......日前,含山县一名司机在驾车的过程中因为低头捡东西,撞上了对向车道上的汽车,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当时的情景。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肇事车辆行驶过

原标题:危险!马鞍山一男子驾车低头捡东西,车辆失控......

日前,含山县一名司机在驾车的过程中因为低头捡东西,撞上了对向车道上的汽车,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当时的情景。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肇事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向左偏移,占用对向车道,致两车相撞。

事发后,肇事车辆驾驶员张某表示,自己驾驶的车辆行驶到一个上坡路段时,他低头捡了下东西,没想到车子就驶入了对向车道。

就在这一瞬间,其驾驶的车辆与迎面驶来的轿车发生了猛烈的碰撞!事故致两车车头损毁严重!两名驾驶员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今日诗城)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