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当涂县警方快速捣毁一专盗电动车、电瓶团伙


来源:中安在线

7月20日,记者从当涂警方获悉,当涂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指挥、协助下,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电动车电瓶的团伙,缴获赃物电动车2辆、电瓶900多个。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高发7月份以来,当涂警方接到

7月20日,记者从当涂警方获悉,当涂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指挥、协助下,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电动车电瓶的团伙,缴获赃物电动车2辆、电瓶900多个。

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高发

7月份以来,当涂警方接到姑孰镇、护河镇多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的电动车和三轮电动车电瓶被盗,经梳理将近600多个电瓶被盗,价值近万元。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刻抽调刑侦大队、巡防大队和各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通过视频侦查、技术串并、基础工作等多种手段,专案组确定嫌疑人为9人,作案时经常开一辆面包车。经深度研判,一个以安徽利辛籍人员为主的纠合性团伙进入警方侦查视线,该团伙成员多为前科劣迹人员,涉案人员众多,作案范围广泛,而且该团伙作案工具用的是假牌照,且跟换频繁。

“天网”觅踪迹团伙构架层层拨开

当涂警方调取大量视频监控,综合实地走访和视频资料深度研判分析,确定了作案面包车行驶轨迹,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深度分析,锁定了该团伙的主要成员、暂住地以及交通方式,收网行动一触即发...

精心部署收网提前行动

7月17日晚,专案组决定收网,在精心制定抓捕方案后,专案组连续出击,在马鞍山市相继抓获该团伙主要成员强某(男,40岁,安徽利辛人)、宿某(男,32岁,安徽利辛人)以及销赃嫌疑人赵某某(男,50岁,安徽马鞍山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50余起,缴获赃物三轮电动车两辆、电瓶900余个。

警方查明,2018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强某等人相互纠合,先后窜至当涂县、马鞍山市博望区、江苏省南京市等地,采取翻墙入户、顺手牵羊等方式疯狂盗窃电动车以及电瓶,作案5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强某等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的审讯深挖、在逃人员的抓捕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卫学超记者朱赟)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