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爱心照亮求学路”计划资助220名大学新生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记者从合肥团市委获悉,为帮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今年“爱心照亮求学路”计划资助全市220名大学新生。“爱心照亮求学路”助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合

日前,记者从合肥团市委获悉,为帮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今年“爱心照亮求学路”计划资助全市220名大学新生。

“爱心照亮求学路”助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合肥籍2018年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农村或城镇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每人可申请4000元助学金。其中,免交学费的和已经享受地方政府资助的不再资助范围之内,不重复资助。助学金将于8月下旬进行发放。

据悉,“爱心照亮求学路”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有合肥团市委、合肥市希望办于2005年7月设立。自基金设立以来,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影响。截至2017年底,该基金已发放助学金1320余万元,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3302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记者檀美玲)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