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安比”影响 合肥铁路停运44趟外出列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铁路停运44趟外出列车据凤凰网安徽了解,7月21~23日,受台风“安比”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停运部分列车,合肥直属站停运44趟。其中合肥火车站25趟、

原标题:合肥铁路停运44趟外出列车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7月21~23日,受台风“安比”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停运部分列车,合肥直属站停运44趟。其中合肥火车站25趟、合肥南站19趟。

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停运的列车主要是前往宁波、漯河、温州南、上海虹桥、杭州东、苍南等方向。据了解,台风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风速雨量实际,采取限速、停运、折返、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出行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