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出台生活垃圾分类规章在安徽省内尚属首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铜陵出台生活垃圾分类规章在安徽省内尚属首部日前,铜陵市出台首部实体性规章《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悉,对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专项地方立法,这在安徽省内尚属首部。

原标题:铜陵出台生活垃圾分类规章在安徽省内尚属首部

日前,铜陵市出台首部实体性规章《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悉,对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专项地方立法,这在安徽省内尚属首部。

该《办法》共三十条,主要规定了生活垃圾的分类,适用范围,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职责,管理责任人制度,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置,激励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内容。根据该《办法》,铜陵市将逐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促进垃圾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上法制化轨道。(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