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女孩乘电梯遭抢劫 监控拍下惊险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女孩乘电梯...开始气氛怪怪的,随后监控拍下惊魂一幕!视频曝光7月18日凌晨4点左右,住单身公寓的安徽女孩小丹独自回家上电梯时,有位年轻男子紧随着她进了电梯……

原标题:安徽女孩乘电梯...开始气氛怪怪的,随后监控拍下惊魂一幕!视频曝光

7月18日凌晨4点左右,住单身公寓的安徽女孩小丹独自回家上电梯时,有位年轻男子紧随着她进了电梯……监控随后拍下了惊魂的一幕!

据小丹介绍,当时时间较早,四处无人,看到有人要进电梯,她还等了他一下,以为是物业的保洁人员。

电梯里,小丹按了8楼,而该男子按了18楼。当时男子离她较近,气氛怪怪的,所以小丹就比较害怕,低头玩手机。就在电梯快到八楼时,男子想要抢夺她手上的手机。

女孩惊慌失措的跑出电梯,并大叫,进屋后就赶紧报警了。

芜湖镜湖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因为这起案件中,嫌疑人没有抢到财物,有可能会再次作案,所以警方想要尽快抓到嫌疑人。

经过视频追踪,办案人员发现,该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平时给一家工厂搬运货物。并且,警方很快就掌握到了他的轨迹。

7月19日早晨,警方在嫌疑人经常出现的地方伏击守候。由于嫌疑人的工作是给工厂搬运货物,所以警方开车跟着嫌疑人乘坐的大货车。在货车到达工厂后,确认周围情况适合,几名警察上前将嫌疑人控制住。

嫌疑人被捕后,很快就交代了自己18日早晨在公寓尾随单身女性,抢夺未遂的犯罪事实。并且,他之前有尾随过七八名女性,都未抢夺成功。

得知嫌疑人被捕后,被害人小丹非常高兴,她兴奋的对办案民警说:“这么快就抓到人,实在是太厉害啦!”

嫌疑人告诉记者,自己每月工资2800元,又要谈恋爱,自己又喜欢上网,钱不够用。昨天早晨,身无分文,就心生歹念。(来源:安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