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疑妹妹被侵害 合肥一男子遭三个小姨子扒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遭三个小姨子扒裤,原因竟是...只因怀疑妹妹“被姐夫侵害”,三个小姨子竟直奔位于合肥西一环某小区的姐夫家,将姐夫一顿殴打不说,甚至还踢伤了他的“蛋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遭三个小姨子扒裤,原因竟是...

只因怀疑妹妹“被姐夫侵害”,三个小姨子竟直奔位于合肥西一环某小区的姐夫家,将姐夫一顿殴打不说,甚至还踢伤了他的“蛋蛋”……

网络图片

疑六妹被侵害,三人殴打姐夫

来自云南的三姐妹小萍、小洁、小红,怀疑大姐夫小勇侵害了她们六妹小莉。6月22日下午4点多,姐妹三个结伴来到了合肥市西一环大姐住的某小区,找小勇讨要说法。

三姐妹抵达大姐住处,见大姐夫小勇和大姐都在房间里。姐妹四人一起质问小勇为何侵害六妹小莉,但小勇予以否认。四姐妹问了好长时间,最后小勇气得口出脏话,这令四姐妹很气愤。小萍、小红、小洁便动手将小勇推倒在床上,殴打他的脸和头部。

小洁和小萍扒掉小勇的裤子,见小勇用手拽住裤子,两人便把小勇的裤带和裤子割断,并对小勇的裆部胡乱踢打。小勇双眼和嘴被打肿,下体也被踢伤。

姐夫下体受伤,三姐妹受罚

三姐妹殴打完小勇后,把他身上绳子松开,并让小勇跟她们三人回老家云南,跟家里长辈们说他侵害六妹小莉的事。但小勇不说话,躺在床上不动。

“我们看他不能起来,大姐就打电话给他弟弟小鹏。并称小勇侵害了六妹,我们把小勇打了,让小鹏过来把小勇接走。”

于是,姐妹四人在楼下等着。见小鹏来了,姐妹们便打车去往小勇父母的住处,找到小勇父母。过了一会儿,小鹏带着小勇过来,双方又大吵一架。而小勇因下体疼痛难忍,被小鹏带着去了医院。

经检查,小勇右侧睾丸受伤破裂,需要手术治疗。目前,小红、小洁、小萍已被辖区琥珀派出所行政处罚。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来源:安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