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灵璧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店铺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专偷沿街店铺被刑拘已是“七进宫”灵璧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店铺案今年48岁的朱某某可谓是有着颇为“丰富”的人生履历,近30年时间里先后因盗窃被

原标题:男子专偷沿街店铺被刑拘已是“七进宫”

灵璧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店铺案今年48岁的朱某某可谓是有着颇为“丰富”的人生履历,近30年时间里先后因盗窃被判刑七次,去年底才出狱的他贼心不改,又因盗窃上演了“八进宫”。7月19日,在淮北濉溪、灵璧等地盗窃沿街店铺的朱某某被灵璧警方抓获归案。

今年7月5日、6日,灵璧县韦集、黄湾等乡镇连续发生沿街超市被盗案。案发后,灵璧县公安局黄湾责任区刑警队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侦查。民警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乘坐出租车在案发现场不远处下车,经过一番伪装打扮后步行进入案发现场作案。得手后,男子再次变换穿着打扮步行离开案发现场,之后便不知去向。民警锁定了该男子乘坐的出租车,循线找到了出租车司机。据司机反映,该男子操外地口音。民警扩大范围侦查,男子案发前后曾多次在某驾校附近出现,遂在驾校附近对小旅馆等场所开展地毯式走访摸排,最终确认盗窃前科人员朱某某有作案嫌疑。朱某某,现年48岁,淮北市濉溪县人,自1989年以来先后七次因盗窃被判刑,最后一次于2017年12月刑满释放。

7月19日11时许,专案组在黄湾镇辖区343国道边一小超市内,将正在踩点伺机再次作案的朱某某抓获。朱某某对出狱以后流窜淮北濉溪、灵璧韦集、黄湾等地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交代之所以选择把驾校附近小旅馆作为落脚点,是因为去年出狱时狱友曾在附近饭店为其“接风洗尘”,小旅馆住宿价格便宜,就记住了这个地方。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