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剧!安徽太和县三名留守儿童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惨剧!阜阳太和县三名留守儿童不幸溺水身亡7月22日下午,阜阳市太和县发生一幕惨剧,四名少年下河玩耍,三人不幸溺亡。据了解,遇难三少年中,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10岁出头,均为留守儿童。当天下

原标题:惨剧!阜阳太和县三名留守儿童不幸溺水身亡

7月22日下午,阜阳市太和县发生一幕惨剧,四名少年下河玩耍,三人不幸溺亡。据了解,遇难三少年中,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10岁出头,均为留守儿童。

当天下午16时许,太和红十字救援队与阜阳蓝天救援队接到群众求助,称太和县坟台镇朱大柿村农田旁边的一处河道内有孩子落水,接到求助信息后,救援队迅速组织队员赶赴现场搜寻。当日下午,两支救援队抵达现场后,辖区派出所民警、消防、医护人员也陆续赶到,其中辖区派出所民警与消防,已打捞上来两名少年。救援人员紧急组织队员使用水上救援装备进行搜寻,几分钟后,第三名落水少年被阜阳蓝天救援队队员打捞上来,虽经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但遗憾的是由于三名少年溺水时间较长,均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三名溺亡少年(男孩)均为留守儿童,最小的只有10岁出头,最大的为15岁。据当地村民介绍,当天下午四名少年在田间一处河道玩耍,其中三人不慎落水。目前,相关事宜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中。阜阳蓝天救援队再次提醒市民,远离危险水域,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