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近期查处多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暴力抗法暴力袭警安徽近期查处多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近期,全省各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暴力抗法、暴力袭警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查处了多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依法维护了执法权威。7月5日,枞阳县公安局

原标题:暴力抗法暴力袭警安徽近期查处多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近期,全省各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暴力抗法、暴力袭警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查处了多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依法维护了执法权威。

7月5日,枞阳县公安局枞阳派出所民警在处置一起殴打他人警情时,依法口头传唤当事人刘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遭到刘某暴力抗拒,1名民警和1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在增援民警的协助下,刘某被强制传唤到公安机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7日凌晨,无为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某KTV报警,称其工作人员被人无故殴打。在民警准备依法将打人者陈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时,陈某及其同伴等5人公然挑衅,推搡、脚踢民警。特巡警大队民警得知情况后火速赶至现场增援,将5名打人者控制住。初步查明陈某等人涉嫌妨害公务犯罪。

7月9日,枞阳县老洲镇居民周某与他人因琐事发生纠纷,枞阳县公安局老洲派出所民警极力劝阻当事人周某,平息纠纷,周某不听劝阻,民警遂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周某拉拽民警,并用拳头攻击民警,致使1名民警头部受伤。枞阳县公安局横埠责任区刑警队接到警情通报后展开调查,并对周某进行审讯。周某对其采取暴力手段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