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2018高招一本录取投档线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2018高招一本录取投档线公布7月22日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正式公布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文史类,清华大学以668的最低投档分数线排在最前,其次是北

原标题:安徽2018高招一本录取投档线公布

7月22日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正式公布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

文史类,清华大学以668的最低投档分数线排在最前,其次是北京大学的664分和复旦大学的657分;理工类,北京大学的最低投档分数线为694,位列首位,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以691和687的最低投档线分列二、三。

安徽省内,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分别以598分、596分和591分的最低投档分数线位列文史类前三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675的最低投档分数线排在理工类首位,其次是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投档分数线分别为601和581。

(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