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站多趟列车受台风“安比”影响停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站多趟列车受台风“安比”影响停运铁路芜湖站昨晚刚刚发布的消息,从22日起至23日,该站有21趟列车受台风“安比”影响停运或改变运行区间,涉及

原标题:芜湖站多趟列车受台风“安比”影响停运

铁路芜湖站昨晚刚刚发布的消息,从22日起至23日,该站有21趟列车受台风“安比”影响停运或改变运行区间,涉及多趟已售出大量预售票的高铁车次。

从预售票情况来看,原定于7月22日6时42分发出的G7274次芜湖至上海的这班高铁售出的预售票最多,超过650张;原定于同一天8时54分发出的G7594次安庆至温州南的列车也已销售了300多张车票。车站方面表示,站内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此外,车站在停运的G7274次发车时间增开了一趟前往南京站的D9540次列车,纾解原定乘坐宁安线的乘客出行需要。

包括上述两趟高铁在内,该站目前共有5趟宁安高铁停运。原定于7月22日14时14分发车上海至芜湖方向的G7283改由南京南始发,上海至南京南停运;原定于当天16时22分发车上海虹桥至芜湖方向的G7149次改由南京南始发,上海虹桥至南京南停运;原定于当天19时29分发车的温州南至安庆的G7593次列车停运。

此外,停运列车中还涉及多趟前往江浙宁波、皖北亳州等方向的车次。车站方面提醒,旅客要密切注意12306网站、中铁上海局官方微博和车站大屏幕信息,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目前,长三角铁路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影响情况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