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多措并举提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市多措并举提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近年来,滁州市创新思路,深化改革,多措并举,优化代理机构管理,提升代理服务质量,取得成效。一是通过公开征集,择优建立代理机构库。2017年12月,滁州市以政府

原标题:滁州市多措并举提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

近年来,滁州市创新思路,深化改革,多措并举,优化代理机构管理,提升代理服务质量,取得成效。 

一是通过公开征集,择优建立代理机构库。2017年12月,滁州市以政府集中采购服务形式向社会公开征集代理机构,严把入库代理机构人员组成结构关,保障了代理服务水平质量。 

二是出台代理服务标准,规范操作流程。出台《开标现场管理规定》《评标现场管理规定》等文件,对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流程做出明确规定,并要求代理机构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规范操作。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建立定期培训制度,重点加强对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思想道德、政策法规、电子招投标流程等方面培训,有效提升了代理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 

四是建立动态监管,严格考核机制。印发《代理机构考评管理办法》《代理机构考勤管理规定》等,重点加强对代理机构的业务能力、信用建设、守法情况、招标文件制作等进行考核,同时将考核结果向社会公布,并列入企业诚信档案,强化考核刚性约束。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