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开展暑期违规补课暗访督查 霍邱县3所民办学校被通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市教育局开展暑期违规补课暗访督查日前,市教育局组织暗访组,根据举报线索,对城区锥子庙社区学艺图书阅览室、六安九中、霍邱县翰林苑留守儿童中心、霍邱县诚信中学、霍邱县朝阳学校、霍邱县育才中学等6处

原标题:市教育局开展暑期违规补课暗访督查

日前,市教育局组织暗访组,根据举报线索,对城区锥子庙社区学艺图书阅览室、六安九中、霍邱县翰林苑留守儿童中心、霍邱县诚信中学、霍邱县朝阳学校、霍邱县育才中学等6处涉嫌违规补课场所进行暗访督查。

经查,城区锥子庙社区学艺图书阅览室内有教师违规组织约70名学生补习;霍邱县翰林苑留守儿童中心内有教师违规组织约有70名学生补习;霍邱县诚信中学涉嫌组织学生到合肥安徽省经济贸易学校补习;霍邱县朝阳学校约300人在校内补习;霍邱县育才中学约70人在校内补习。

市教育局正在核查2处校外补习场所是否有参与补课的在职教师,并对霍邱县3所民办学校补课行为发出通报,要求霍邱县教育局立即处理并报结果。

市教育局一直高度重视规范办学行为工作,严禁教师参与暑期补课,近期将结合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暑期违规补习的监管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处理到单位、到人。(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