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先俊同志任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书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委决定:他担任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据安徽中医药大学官网:7月25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在少荃湖校区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

原标题:省委决定:他担任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安徽中医药大学官网:7月25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在少荃湖校区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宋咏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程宗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大鹏主持。

会上,宋咏梅宣读了省委任命文件。省委决定,王先俊同志任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书记。由于年龄原因,王大鹏同志不再担任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聊时局”了解到,王先俊此前任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根据皖南医学院官网显示,王先俊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统战、安全稳定、保密、机关党建等工作。分管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工作处)。联系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同时,王先俊还担任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博士点点长等职务。

据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信息显示:

个人简历:

王先俊,男,1962年6月生,安徽霍山人,历史学博士,中共党员,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曾任安徽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现为全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学会理事,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省高校学科拔尖人才,国家优秀教学团队、安徽省优秀教学团队、安徽省重点学科“中共党史”学科负责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等10余项,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共党史研究》、《当代中国史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党的文献》、《中国哲学史》、《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 出版《邓小平与中共党史学》、《“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研究》、《近代中国政治思想史》等著作和教材20余部,获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等奖,安徽省优秀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

教育学习:

1980年9月至1982年2月,在安徽劳动大学政治系学习。

1982月3月至1984年7月,在安徽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法学学士学位。

1998年9月至1999年6月,在北京师范大学法政所做访问学者。

2004年9月至2008年12月,在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获历史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

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近现代中国政治思想史。(凤凰网安徽综合聊时局)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