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建立药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建立药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日前,安徽省食药监局印发《安徽省药品经营企业药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指导意见》,指出在今年年底前,在安徽全省药品经营企业建立药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发生质量安全问题时,确保药

安徽建立药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日前,安徽省食药监局印发《安徽省药品经营企业药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指导意见》,指出在今年年底前,在安徽全省药品经营企业建立药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发生质量安全问题时,确保药品可召回、责任可追究。

安徽省辖市普高生均公用经费不得低于1年1000元

安徽省教育厅近日消息,从2019年春季学期起,安徽省将建立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制度。生均公用经费拨款标准按照省辖市本级不低于1000元/生.年、县(市、区)不低于800元/生.年的标准,由各市、县(市、区)自行确定。

安徽高招一本公布征集志愿计划 线下20分考生有望上一本

7月26日凌晨,第一批本科批次征集志愿计划公布,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一本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和部分一本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已于26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综合自身情况填报征集志愿,线下20分考生有望上一本。

高温晴热天气持续 安徽部分地区土壤墒情不足

安徽省农委最新监测调查结果表明,随着高温晴热天气持续,淮北地区、江淮中部和东部、沿江西部、皖南南部部分旱耕地0厘米至40厘米墒情轻度到中度不足,其它地区墒情适宜。

合肥上半年受理网络消费者诉求1.7万件 挽回经济损失58万余元

近日,合肥市工商局发布上半年网络消费维权情况。该局共受理网络消费者诉求17118件,同比增长145.70%,其中投诉12415件、举报591件、咨询4112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8.3万元。

合肥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 未审批设置将依法拆除

合肥市城管局7月26日消息,合肥市户外广告专项治理工作列出时间表,力争用6个月时间,剑指户外广告设置乱象,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工作,未经审批设置的户外广告将一律依法拆除。

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以来 黄山关停污染企业170多家

7月26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安江实践”理论研讨会在黄山举行。会上指出,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以来,黄山市累计关停淘汰污染企业170多家,整体搬迁工业企业90多家。

六安遭遇暴风雨袭击 一板房坍塌致6死多伤

7月26日23时至24时,六安城区降雨量达70毫米/小时,短时风速7级左右。23时40分许,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目前已救出16人,其中,抢救无效死亡6人、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铜陵:男子以包养为由骗女网友开房 拍下裸照勒索

7月23日,铜陵市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拍其裸照进行勒索。据了解,女子潘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一男子,男子约潘某“开房”,7月22日晚,两人发生了性关系,男子趁潘某不注意,拍下了其裸照并进行勒索。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医院未及时给孕妇剖腹产 阜阳一婴儿出生后夭折获赔49万

去年9月份,阜阳一医院未及时给孕妇剖腹产,女婴出生后出现新生儿窒息(重度)、呼吸衰竭、左锁骨骨折等症状。出生刚7天的宝宝,抢救被宣告死亡。法院认为,按照司法鉴定结果,医院应承担何巧慧合理损失65%的赔偿责任,共计49万多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