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休宁产城片区已完成投资6.26亿 占年度计划61.86%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休宁产城片区27个重点项目有声有色黄山智谷科技园项目1-4号厂房和服务中心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智谷大厦第一层浇筑完成;燕窝大道和石门路建设工程项目,石门路路基已贯通,燕窝路已清表施工800m,排

原标题:休宁产城片区27个重点项目有声有色

黄山智谷科技园项目1-4号厂房和服务中心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智谷大厦第一层浇筑完成;燕窝大道和石门路建设工程项目,石门路路基已贯通,燕窝路已清表施工800m,排水明渠施工400m;俊轩公司电子商务孵化产业一体化项目2号楼已竣工验收,室内装修设计已完成,正进行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万安皖新物流园项目标准仓库和综合楼外立面装修持续加快;商山瑶溪冷冻仓储物流及食品包装项目已投入使用……大暑时节,走进休宁县产城片区项目现场,到处都是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的建设景象,工人们顶着骄阳烈日,争分夺秒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来,为加大项目征迁力度、提升全要素保障水平,强化项目全过程服务、促进项目竣工投产,休宁县在全县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在全县85个计划新开工、48个续建、25个储备项目中,突出重点区域、重大项目,按产城片区、景城片区、同城新城片区、五城片区、溪口片区、月潭湖片区六大片区梳理整合117个项目集中攻坚。其中,产城片区建设项目27个(经济开发区13个,万安镇、商山镇各5个,岭南乡、山斗乡各2个),计划投资10.22亿元。其中,政府投资0.85亿元,社会投资9.37亿元;续建项目14个,新建项目14个。

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产城片区及时成立项目建设攻坚活动领导组,牵头县领导任组长,协助县领导任副组长,县经开区、万安镇、商山镇、岭南乡、山斗乡和相关协助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明确责任主体。

为确保项目有人管、有人抓,每个项目明确1名具体联系人,实行“挂图作战”,片区任务表、作战图张贴上墙,27个项目的目标任务、职责、建设进度一目了然。建立相应的专项工作QQ群,加强工作联系,提高工作效率。实行月调度、交办落实、季例会、信息报送、考核问责等制度,召开专题会议4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领导组办公室还根据季度工作目标,会同“两办”督查室、效能办,对片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季度考核,并将进展情况和排名进行内部通报,对排名靠后的单位和工作不力、敷衍懈怠的个人由领导组组长、副组长约谈。

截至目前,产城片区已完成投资6.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86%,超序时完成进度。下一步,产城片区还将精心编制好休宁经济开发区发展规划,列出时间表和任务图,认真做好征地拆迁、国土规划、招商引资等工作,为项目落地打牢基础。同时,紧盯重点项目和园区重点企业,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帮扶政策和措施,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