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美公益】合肥华美携手合肥市广播电视台爱心助学,圆梦未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年寒窗终有果,家境贫困梦难圆。在这个本该收获喜悦的季节里,在你我身边还有一些经历十年寒窗、一朝金榜题名优秀的贫困学子。对他们而言,能改变自己命运的大学梦似乎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可能因交不起学费而徘徊在

十年寒窗终有果,家境贫困梦难圆。

在这个本该收获喜悦的季节里,在你我身边还有一些经历十年寒窗、一朝金榜题名优秀的贫困学子。对他们而言,能改变自己命运的大学梦似乎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可能因交不起学费而徘徊在大学门外,他们美好的大学梦难以实现。圆每一个贫困学生的大学梦,是我们共同的心声,也是全社会共同的期望!

7月26日上午,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合肥市慈善总会举办的“一起上大学”爱心公益活动,合肥华美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接受采访并带领学子们参观合肥华美华美美容医院。

参观前,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对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外科院长——赵辑进行了专访。赵院长在专访中表示,合肥华美作为爱心企业的代表,很高兴再次参与到贫困学子圆梦行动中来,看到去年的贫困学子在华美的帮助下,圆了大学梦并成长、成才,华美倍感骄傲,希望今年在华美的帮助下,有更多的寒门学子能够圆梦大学,走进校门,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赵辑院长接受采访)

(赵辑院长与莘莘学子)

随后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子们参观了合肥华美华美美容医院,参观的过程中,合肥华美华美美容医院为学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及皮肤检测,让学子们亲身体验合肥华美的技术及设备。

(学生参观二楼美容牙科)

(合肥华美美容牙科医生为学生检查口腔)

在检查的过程中,有一位学生特别积极的让闫主任为自己检查口腔,因为自己经常补牙,牙齿健康情况特别不好,希望闫主任能够为自己检查一下。

检查结束后,闫主任给予了一些专业的建议,并跟其他学子们讲述了平时应该要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注意口腔卫生等。

由于夏季的到来,在随后的参观中,皮肤科王荣堂主任为学生进行了皮肤检测,并对大家的皮肤做分析,同时也为他们普及了一些防晒的知识,告诉她们平时应该如何防晒,进入大学后充实我们内在的同时,也要注意外在的保养,内在的知识能够增加一个人的气质,而外在的美丽则为一个人提供了自信,我们应该做个内外兼修的人。

(王主任为学生进行皮肤检测)

(王主任与学生们合影)

学生参观四楼微创美容科

学生与合肥华美微创美容科主任官赳驹合影

(学生参观病房)

(学生们在护士站合影)

参观体验结束后,学子们踏上了回程之路。希望这些受助的学子们能好好学习,能够在大学这个人生的一个很重要而又充斥着机遇和诱惑的阶段,好好把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以后的成功人生铺路。做国家的栋梁,学成归来,能够同样的回报社会,传承这份爱,把爱心传递下去。

学子们在合肥华美前台合影

合肥华美美容医院参与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旨在为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让她们开启新的人生。

合肥华美美容医院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传递着美丽与时尚的生活理念,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他们追梦的道路上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合肥华美美容医院

合肥华美自2009年在合肥成立以来,就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坚持慈善之心,坚持关爱之举,勇担社会责任,彰显良好的企业形象。 合肥华美美容医院以“专诚奉献,彰显卓越”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将践行公益事业做为企业实现社会责任的分内事,这份决心将坚持下去,绝不会变。

最后,希望通过合肥华美的公益号召力,号召社会各界更多关注贫困学子,通过关注带来更多的行动和改变,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子都能圆梦大学,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