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祁门县航模队省赛获2金1银 初中组团体奖第五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祁门县航模队省赛载誉归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上,祁门二中代表队再创辉煌!获得3个一等奖,其中2金1银,4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并首次获得初中组团体奖第五名的好成绩。

原标题:祁门县航模队省赛载誉归来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上,祁门二中代表队再创辉煌!获得3个一等奖,其中2金1银,4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并首次获得初中组团体奖第五名的好成绩。

祁门二中作为黄山市唯一一支航模代表队,一路走来,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为的是让山区的孩子们离城市“近”一点,让学生在成长中多一份历练。同时,该校十分重视中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有限的条件下创造环境开展科技实践活动,举办了科技夏令营活动、开设“教育”机器人兴趣班和航模兴趣班,以活动为平台提升青少年的核心素养,提高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合作创新精神和科技探索意识。该校也于2018年4月获批为国家级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推广活动示范单位。青少年素质教育于我们任重而道远,然则,不论成败,无畏风雨,脚不停,路不远!(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