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拟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全国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全绿字〔2018〕3号)精神,全国绿化委员会分配我省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推荐名额12个、全国绿化奖章推荐名额25名。在省绿化委员

原标题:阜阳市拟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根据《全国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全绿字〔2018〕3号)精神,全国绿化委员会分配我省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推荐名额12个、全国绿化奖章推荐名额25名。在省绿化委员会组织下,全省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对照标准、按照要求,积极开展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我省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候选者公示如下:

一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候选者(12个)

1.全国绿化模范城市(2个)

阜阳市、宣城市

2.全国绿化模范县(市)(7个)

金寨县、旌德县、界首市、

来安县、肥东县、当涂县、繁昌县

3.全国绿化模范单位(3个)

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枞阳县浮山中学

蚌埠第二中学

公示时间:

2018年7月25—31日

公示期内,如有情况反映,请与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系(地址:合肥市无为路53号,电话:0551—62634147)。

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议,即报请省林业厅厅长办公会研究。

今年,阜城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重点,同步推动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省卫生城市、省绿色生态城市创建工作,加快实施一批城乡绿化项目,打造一批园林绿化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绿化档次和水平,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东清河游园、华桥沟公园、刘锜公园、金种子生态产业文化园、七渔河公园、慧湖公园、颍淮花园等将建成,西湖风景区名胜区(一期)、市植物园、城泉路公园等一批园林绿化项目新开工建设,阜城人均公共绿地面积力争达到9平方米,生活在这里的市民将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凤凰网安徽综合阜阳发布)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