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6日上午,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主持会议,市政协

7月26日上午,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戴夫、谢海涛、张炜、姚亚妹、安岚,秘书长毛万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

韩冰指出,成立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是人民政协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创新履职的重要平台、强化主体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韩冰强调,要着力把联谊会建成企业家委员学习交流、议政履职、创新创业、团结联谊的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方向、强定力,明责任、强担当,明要求、强本领。要组织企业家委员围绕创新之都建设的重大问题、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堵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投身“双联双创”活动,积极创新创业,带动群众创新创业。要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团结联谊,为创新之都建设团结更多的人,汇集更多的力量。

罗云峰说,成立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有利于发挥政协优势,更好推进企业创业创新、做大做强,也为党委、政府联系企业家提供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联谊会丰富联谊内容,创新联谊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广泛凝聚力量,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李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