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道路“如鲠在喉” 城管部门:加大巡查管理力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占道经营让道路“如鲠在喉”城管部门:加大路面巡查和管理力度7月23日,市民钱先生反映:戏校南路店铺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十分普遍。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时间段,这

原标题:占道经营让道路“如鲠在喉”

城管部门:加大路面巡查和管理力度

7月23日,市民钱先生反映:戏校南路店铺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十分普遍。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时间段,这里的道路更是拥堵不堪。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图为摊贩占道经营

钱先生表示,每天早上和晚上高峰时间段,戏校南路拥堵不堪。除了狭窄道路上人流、车流如织,道路旁的店铺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随处可见,这就加大了道路拥挤程度。“四、五百米长的道路,开车竟要10多分钟才能通过。此外,一些摊贩为了吸引顾客,大清早就用高音喇叭叫卖,噪音让周边居民不堪其扰。”

7月24日上午7时许,在人行道上,流动摊贩排成了一条长龙,售卖水果、蔬菜、生活用品等。一些行人被“挤下”人行道,只能小心避让来往的车辆。部分摊贩还将高音喇叭放在摊位边,循环播放,招揽顾客,而附近就是居民小区。除了人行道,还有摊贩直接将三轮车停在道路旁,一些骑车市民停下车来挑选水果、蔬菜,造成后方车辆堵塞,一些车辆驾驶员则不耐烦地按起了喇叭。

不少市民表示,戏校南路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亟待整治。

家住菱湖新村小区的胡先生表示,前不久,他驾车经过戏校南路时,就与占道经营摊贩的三轮车发生了剐蹭。“现在我宁愿绕行,也不愿意在上、下班时间段经过这里。”

市民朱女士说,有关部门曾多次对戏校南路进行过集中整治,但好不了几天,又死灰复燃。“这样的乱象就像城市的一个疮疤,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给周边居民带来困扰。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还道于民。”

此事反馈到大观区城管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采取相应措施,加大路面巡查和管理力度。(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