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一男子因盗窃五次进出牢狱 近日再犯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不思悔改盗窃六获刑罚小伙汪某因犯盗窃罪五次进出牢狱,近日再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据了解,现年28岁的汪某系歙县人,从2014年开始因盗窃罪分别被法院判刑5

原标题:男子不思悔改盗窃六获刑罚

小伙汪某因犯盗窃罪五次进出牢狱,近日再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据了解,现年28岁的汪某系歙县人,从2014年开始因盗窃罪分别被法院判刑5次。2018年2月18日18时许,汪某窜至屯溪区老卫校宿舍,盗走被害人许某的黑色华硕牌笔记本电脑,钱某行李箱、牛仔衣、棉服、西服,姚某的毛衣及GXG牌毛呢外套。经屯溪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许某被盗电脑价格为1000元,姚某被盗衣服价格为976元。经屯溪公安分局民警全力追踪,今年2月24日,汪某在市医院被民警抓获,并从其租住处起获涉案的华硕牌笔记本电脑、毛衣及GXG牌毛呢外套等。(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