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宿州中支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卓见成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徽保监局和安徽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在全省保险业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求,依据宿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关于印发宿州市保险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华夏保险宿州中支进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徽保监局和安徽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在全省保险业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求,依据宿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关于印发宿州市保险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华夏保险宿州中支进行了一系列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并取得极大成效。

此次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得到中支负责人王巍的大力支持与密切关注,要求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确保此次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公司全体员工均要深化对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把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核心重点;三、逐步建立完善放心消费创工作长效机制,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中。

宿州中支始终将消费者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在发展中不断提高商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便利的保险消费环境,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的申报与组织,在全公司范围内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公司上下创建放心消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华夏保险宿州中支为放心消费活动所做的坚守与努力,将会为公司日后的合规稳健经营、创新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马晓萌)                                

上图为中支利用滚动电子屏宣传放心消费创建口号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