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江西吉安新干石油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全员安全培训


来源:中国网

时至盛夏季节,汽车频发火灾的高发时期,为了确保加油站安全经营工作,中石化江西吉安新干石油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联合新干县消防大队对全员安全培训。该公司于1

时至盛夏季节,汽车频发火灾的高发时期,为了确保加油站安全经营工作,中石化江西吉安新干石油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联合新干县消防大队对全员安全培训。

该公司于17-18日联合新干县消防大队分两期对全员进行消防知识和实战培训,并参观新干消防大队,进一步提升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培养员工勇于面对、冷静处理的消防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