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安市直机关工委对中石化江西吉安石油分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巡察调研


来源:中国网

7月19日,吉安市直机关工委巡察调研组来到中石化江西吉安石油分公司,对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巡察调研。巡察调研采取“听、查、看、访”方式进行。听。巡察组听取了中石化江

7月19日,吉安市直机关工委巡察调研组来到中石化江西吉安石油分公司,对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巡察调研。巡察调研采取“听、查、看、访”方式进行。

听。巡察组听取了中石化江西吉安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吉安公司党委作基层党建巡查调研工作汇报。查。根据《市直单位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巡察组认真仔细地查阅了吉安公司关于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台账、图片、资料,同时随机抽查第一党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政治生日记录本等。看。巡察组详细了解中石化江西吉安石油分公司党委和第一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党员活动室。访。巡察组随机访问了第一支部3名党员,了解党员素养及基层党建开展情况。

巡查组在肯定中石化江西吉安石油分公司党委认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手册部分记录不全、党员发言记录不全、民主评议党员记录空白等问题。巡察组希望吉安石油党委和各党支部能在基层党建工作能出特色、出亮点。

下一步,中石化江西吉安石油分公司党委将针对此次巡察组指出和反馈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并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争取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能出特色和亮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