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心永向党 砥砺勇向前——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2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全体党员大会在分公司黄山厅顺利召开,分公司及中支党员代表共42位党员、6位预备党员、7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分公司党建专项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崔焱同志向全体与

7月22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全体党员大会在分公司黄山厅顺利召开,分公司及中支党员代表共42位党员、6位预备党员、7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分公司党建专项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崔焱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上半年党建主要工作成果。随后,六位预备党员依次对近一年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做转正申请。六位同志的介绍人、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为几位同志做了介绍、提出了建议。经大会表决,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顺利通过。

接下来,经过重重选拔的七位入党积极分子向组织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介绍人也依次做了相应推荐介绍。大会就七位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申请进行举手表决,均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迎春同志为大会做工作指示。邓书记对六位转正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回顾了伟大党组织的光荣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实践1212新战略履行好党员的义务。邓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要提高思想境界,时刻树立党组织的威信;三要立足本职,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四要加强党建工作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服务于当前的大发展。

在全体党员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落下帷幕。相信随着大会的顺利召开,安徽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围绕在总公司党委周围,在以邓迎春同志为首的分公司党委班子领导下,对工作高标准、对自己严要求,为实现公司1212新战略砥砺前行!(方灵敏、杨维良)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