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宣城中支参加宣城市首届保险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2日下午,由宣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宣城市首届保险知识竞赛决赛于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活动是宣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的宣城市首届

7月12日下午,由宣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宣城市首届保险知识竞赛决赛于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是宣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的宣城市首届保险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持续了一个半月,首先由各参赛公司向市协会提供100道含标准答案的试题,供市协会制作试卷时遴选。随后各参赛公司先进行内部选拔,最终推选三名员工参加初赛。初赛于6月25日上午在市电视台一楼会议室举办,共29家人身险和财产险公司参与角逐,最终晋级决赛的有9家公司。

决赛现场,节目全程录制一个半小时,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其中每两个环节中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充分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必答题环节,9家参赛公司全部得分,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将比分拉开了差距,同时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终角逐出前三名,由公证员宣读公证词,并由特邀嘉宾颁发荣誉证书。

华夏保险宣城中支作为参赛选手,最终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卞娟娟)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