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一对姐弟溺亡 疑似被亲生母亲丢进池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枞阳一对姐弟溺水身亡,竟疑似被亲生母亲丢进池塘! 

25号上午,在枞阳县周潭镇的彭桥村发生了一起悲剧。两名不到两岁的婴儿疑似被自己的亲生母亲丢进了池塘,不幸溺水身亡,两名婴儿失踪现已不幸溺亡。

25号上午11点左右,枞阳县周潭镇的彭桥村的村民王大妈突然发现自己的孙子和孙女不见了。

王大妈的孙女只有一岁半,孙子才9个月大。发现两个孩子不见了,王大妈和村民们赶紧报了警,并在村里一路寻找。而这时,孩子的母亲王某已经回到了娘家,通过王某娘家人询问,才从王某口中得知,孩子落水了。

随后,在村民任大妈家的池塘里,发现了两个孩子的尸体。

疑似被母丢弃 警方控制其母

任大妈说虽然她并未见到两个孩子,但是,她看到孩子的母亲王某,曾背着一个大包从她家门口路过,情况可疑。

事发后,警方赶到了现场进行侦查,并控制了孩子的母亲王某。

任大妈:“王某的父亲问王某孩子去哪了,王某说上青天了,说丢到水库了。一个是九点多丢的,一个十点左右丢的,都是孩子母亲在现场指认的时候说的。”

不知何故弃儿 疑患精神疾病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孩子的父亲和爷爷长期在外打工,家里只有王大妈和王某照顾两个孩子,一家人的经济条件也不差。

孩子大爷爷和大奶奶、婆婆对王某就像亲女儿一样,之前也没闹什么矛盾。

居民们猜测,发生这样的惨剧,可能是嫌疑人王某有精神疾病。

目前,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正在调查此事。

(帮女郎帮你忙AHTV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