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女子民房里做整容手术 失败后维权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民房里做手术,持续六七个小时,之后悲剧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想通过整容来让自己变美的女士也是越来越多,但是,在脸上动刀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旦手术出现问题,那真是后悔莫及。合肥的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民房里做手术,持续六七个小时,之后悲剧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想通过整容来让自己变美的女士也是越来越多,但是,在脸上动刀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旦手术出现问题,那真是后悔莫及。

合肥的项女士觉得自己的下眼皮有些松弛,并通过熟人介绍,去了一个开设在小区住宅楼里的美容工作室里做了拉皮手术,其结果是让她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中。

民房里做美容手术

项女士表示,因为这难看的眼睛,她的工作都受到了影响,当时心情几乎崩溃了。

今年的6月22号,项女士与家里的堂妹在一起,堂妹告诉她说,她认识一位多年从事美容整形的老师,可以通过手术将项女士的下眼皮拉紧去皱。听信了堂妹话的项女士决定去看看。

随后,两人打车来到了合肥市铜陵路附近的铁路小区,在堂妹的带领下,走进了一间普通居民住宅里

上了二楼,昏暗的环境让项女士打起了退堂鼓,在脸上动刀是件大事,就在这样的一间普通的居民住宅里进行,她有些犹豫。

但出于对表妹的信任,又顾于情面,想着是堂妹的老师,怕她到时候怪堂妹,项女士最后还是答应去做拉皮术。

交了2600元费用,经过六七个小时的手术,一个自称叫王亚丽的老师帮项女士做了拉皮手术。手术后,项女士对手术效果并不满意,觉得下眼睑被下拉外翻,眼里也有摩擦的痛感,王亚丽说恢复几天就正常了。可是恢复了五六天,项女士眼睛的疼痛还是没能缓解。

6月27号上午,项女士再次找到王亚丽,王亚丽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为项女士做了二次手术,可是结果并没有好转。眼部始终有点斜,下眼皮张着,下翻

整容失败维权难

由于手术不成功,项女士多次找王亚丽讨说法,不久后,王亚丽并不再接项女士的电话,微信也被拉入了黑名单。虽然她多次上门去找王亚丽,但总是无人开门

记者从楼下超市一位店主处了解到,上面的房子就是王亚丽自己家的房子,其从事美容已有十多年。

后来,记者以朋友想做隆鼻手术的理由打通了王亚丽的电话,对方表示自己目前不在合肥。但当记者提及项女士去除眼袋失败之事后,王亚丽很快挂断了电话。

为了讨说法,项女士向合肥市瑶海区卫生监督所进行了举报。合肥市瑶海区卫生监督所监督科科长刘启瑞表示,据两次调查发现,这个场所应该是无证场所,不具备相关医疗手术的条件,可以定性为无证,非法行医。

目前,合肥市瑶海区卫生监督所正在着手调查此事。准备跟公安联合,把被投诉人的真实身份查到。然后通过全国医师注册联网查询一下,看她个人是否有资质。下一步将依据相关的法律,依法予以处罚。

(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