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2018年支教志愿者招募盛大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音乐,是每个人童年记忆中不可或缺的玩伴。那些或激昂、或悠扬、或柔美的音符,总能深深的刻在记忆中,哪怕成年后,只要音乐响起,那些回忆也一同被唤醒。2018年,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以“音乐&rd

爱心起航

音乐,是每个人童年记忆中不可或缺的玩伴。那些或激昂、或悠扬、或柔美的音符,总能深深的刻在记忆中,哪怕成年后,只要音乐响起,那些回忆也一同被唤醒。

2018年,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以“音乐”为主题的平安支教行动即将启航。以音乐为媒,带领孩子们去到更远的地方;以音乐为媒,与孩子们一起在音符的世界徜徉。

2018年,我们将持续为孩子们带去丰富的艺体课程。为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有爱心、有责任心、有音乐特长的您加入到我们支教行动中来!

 

支教志愿者招募

支教时间安排

第一批次:9月1日—9月9日

第二批次:9月8日—9月16日

第三批次:9月15日—9月21日

第四批次:9月24日—9月30日

(具体支教时间以实际发生为准)

 

支教地点

安徽省阜阳市颖上县南照镇平安希望小学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10日

 

志愿者招募条件

(一)年满18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二)有充足的时间完成支教任务、有责任心、服从支教统一安排;

(三)我们欢迎有特长的伙伴加入我们,有音乐特长者,我们将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一)邮件报名:直接将:姓名、联系方式、自我评价以及志愿者经历(志愿者经历没有可不用反馈)发送至邮箱maxiaotong187@pingan.com.cn;

(二)微信报名:发送“支教+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订阅号“安徽平安寿险”或直接在下方留言,我们将与您联系;

(三)后期凤凰网安徽频道还将推出客户端专栏等报名通道,敬请关注;

(四)联络人:马女士,办公电话:0551-62610361,其他联系方式:15215696840。

 

志愿者权益

支教期间,由活动主办方承担志愿者500元/人的往返交通费,并提供食宿保障和短期意外险。我们为每位志愿者配备水杯、志愿者服装等装备,支教完成后颁发志愿者证书。

 

特别说明

活动期间,涉及志愿者的图片、文字使用权,及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所有。

加入我们吧!

支教,我们希望给孩子们带去丰富有趣的课程;支教,我们希望以音乐为载体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支教,我们希望孩子们能站在我们的肩膀上,向着梦想扬帆远航。还在等什么,释放你内心的躁动,赶紧来报名吧!

 

往期回顾

丰富有趣的体育课

孩子们的“大作”

支教期间贫困学生家访

孩子们的运动会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