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1—7月新增就业4.59万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城镇新增就业目标提前完成1—7月新增就业4.59万人马鞍山市人力资源中心7月27日消息,今年1—7月,马鞍山市城镇新增就业4.59万人,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据了解

原标题:我市城镇新增就业目标提前完成

1—7月新增就业4.59万人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中心7月27日消息,今年1—7月,马鞍山市城镇新增就业4.59万人,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上半年,我市稳步落实多项系列活动,提高就业人数。通过2018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实现县内就地就近就业5177人,实现县外省内转移就业2313人,实现跨省转移就业3147人;通过开展“接您回家”活动,帮助1153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除了每周二、周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定期举办招聘会外,我市还适时联合经开区、慈湖高新区及市相关部门组织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上半年,共举办招聘会50场,其中专场15场,进场招聘企业4337家,提供岗位2.43万个。先后组织21家企业,分别赴贵州铜仁及皖北地区招聘。

为精准实施就业脱贫,市人力资源中心建立扶贫驿站14个,认定就业扶贫基地38家,帮扶672名贫困劳动者实现就业。平稳推进去产能职工安置。实施“就业新起点计划”,积极配合马钢妥善分流安置去产能职工1.5万人。

针对高校毕业生,市人力资源中心组织毕业生专场招聘、送岗位进校园、“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等活动8场,提供就业岗位5326个,达成就业意向4858人。为1479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47.9万元,招募“三支一扶”毕业生27人,实现就业见习103人。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2.1%。(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