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摧毁一个贩毒团伙 刑拘九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彻夜蹲守,7月25日凌晨,泾县公安局一举将江西籍毒贩蔡某某及其他8名涉案人员抓获,成功摧毁一个跨省贩毒团伙,现场缴获冰毒223克。在抓捕过程中,泾县公安局一侦查员不慎受伤,可他忍着剧痛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彻夜蹲守,7月25日凌晨,泾县公安局一举将江西籍毒贩蔡某某及其他8名涉案人员抓获,成功摧毁一个跨省贩毒团伙,现场缴获冰毒223克。在抓捕过程中,泾县公安局一侦查员不慎受伤,可他忍着剧痛,与毒贩顽强搏斗,后与同事合力将毒贩制服。

2018年7月上旬,泾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一江西籍贩毒团伙正在安徽省芜湖市、宣城市等地活动。为尽快摧毁这个危害社会的毒瘤,泾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7月24日,侦查员获悉,犯罪嫌疑人蔡某某等人携带大量毒品潜至泾县。专案组立即制定抓捕计划,当日下午3时,民警分兵四路,分别在毒贩可能出现的四个地点布置警力,伺机抓捕。时值盛夏,民警克服天气闷热、蚊虫叮咬等困难,一夜未眠,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等待战机。

7月25日5时50分,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出现在泾县某住宅小区,侦查员立即情绪高涨、精神大振,当即秘密合围。可该毒贩异常狡猾,且身高一米八五,体重一百九十斤,有过盗窃、打架斗殴等前科劣迹。刚到楼道口,当毒贩发现两个陌生面孔时,立即将口袋中的白色手机盒抛掉并冲上前将一名侦查员撞倒后逃窜。猝不及防的侦查员人被人高马大的毒贩撞出3米多远,重重摔在地上,身上多处擦伤,这名侦查员忍着巨痛,爬起来顽强追击。在追出一百余米后,该侦查员一个飞扑将犯罪嫌疑人按倒在地。自知身负重罪的犯罪嫌疑人负隅顽抗,与侦查员扭打在一起,并采取牙咬、手抓、脚踹等方式袭击侦查员企图挣脱。为了不让犯罪嫌疑人逃脱,受伤的侦查员咬紧牙关死死抱着嫌疑人不撒手。倾刻之间,其他侦查员一涌而上,合力将犯罪嫌疑人制服。直到这时,这位勇斗毒贩的侦查员全身已有十几处负伤,伤口鲜血直流。

随后,侦查员在犯罪嫌疑人丢弃的白色手机盒内缴获冰毒223克,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对其丢弃冰毒和贩毒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系泾县公安局单次缴获获毒品最多的案件。随后,侦查员马不停蹄,悉数将涉案的其他八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九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胡凤 王响宁)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泾县摧毁一个贩毒团伙刑拘九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30/10/wemedia/8e7c96c03062ed9ba4db760a056a81173404cdc2_size231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