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一农田里出意外 一家三口一死两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泗县:农田里出意外,一家三口一死两伤! 7月27号早上7点多的时候,吕大哥一家三口在农田上插蔬菜大棚的管子,插到靠近田边的位置的时候,出事了。结果,一家三口一死两伤!事故发生在泗县泗城镇东

泗县:农田里出意外,一家三口一死两伤!  

7月27号早上7点多的时候,吕大哥一家三口在农田上插蔬菜大棚的管子,插到靠近田边的位置的时候,出事了。结果,一家三口一死两伤!

图为事故发生现场

事故发生在泗县泗城镇东发社区张何村,在7月27号早上7点多,吕大哥一家三口在田里插蔬菜大棚的管子,插到田边位置的时候,出事了。

吕大哥的儿子

吕大哥的儿子说,当时他们在田里触电了!之后,他和父亲母亲就昏迷了过去,最后是被家里的亲戚发现,把他们喊醒的。

相关截图

从照片里可以看到,出事地点的上方正好有一条高压线从这里穿过,而其中有条高压线垂了下来,和大棚管子在水平高度上面只有一米多的距离,十分接近。在高压线底下这片区域,大约七八米的位置,没有插蔬菜大棚的管子。

吕大哥的儿子说,他们也是有意把这片区域留出来,就是为了避免跟高压线离得太近,怕有危险发生。

相关截图

事故发生时他们三个拿着同一根管子,他父亲拿着靠上的位置,母亲拿着中间,他拿最下面,结果不小心触碰到了高压线,突然一下就昏了过去,失去了知觉。

吕大哥家里的小弟,看到本来在田里站着的人忽然躺倒了,觉得不对劲,就跑过来先叫醒了吕大哥的儿子,吕大哥的儿子醒来后立马去叫他的父亲和母亲,后来他的母亲起来了,但吕大哥却一直没有反应,他的儿子立马打了120救护车。

在这起事故中,四十五岁的吕大哥不幸触电身亡,其妻子和儿子不同程度受伤,那么关于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