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和平来马鞍山调研:完成整治任务 提升环境保护水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李和平率队来马调研部分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不断提升环境保护工作水平6月2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马鞍山调研部分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主

原标题:李和平率队来马调研部分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不断提升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6月2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马鞍山调研部分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马鞍山市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副局长于广陵等参加调研。副市长方文陪同调研。

李和平一行首先来到含山县昭关石英矿业公司,他指出,要着力抓好扬尘、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确保矿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在郑蒲港新区(北区)污水处理厂,他要求,要严格规范管理,确保达标排放。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李和平说,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高位推动,行动迅速,思路清楚,组织有力,责任明晰,实现了真改、快改,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是事关未来、影响长远的一项重大战略,马鞍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化压力为动力,借好东风、一鼓作气,持续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不断改善提升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为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做出自己的贡献。要进一步严格整改标准,认真对照中央和省相关规定,制订全面细致整改方案,敢于较真碰硬,严把整改验收关,确保做到达标一个、销号一个。要进一步推动整治提效,实施挂图作战,动态管理,明确时序节点,切实加速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按照“四确保四不放过”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调度,健全体制机制,以点带面推动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常态化。要进一步严肃责任追究,强化日常考核,切实用好“问责”利器,以从严问责倒逼责任压实、工作落实。(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