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提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效 为全年任务打根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张岳峰在全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提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效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从辉李群钱沙泉出席6月2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让发展信心强起

原标题:张岳峰在全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效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从辉李群钱沙泉出席

6月2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让发展信心强起来、产业升级优起来、项目建设快起来、营商环境好起来,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张岳峰在讲话中指出,与一季度相比,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回升,招商引资指标全面提升,这是各级干部真抓实干的结果,值得充分肯定。

张岳峰强调,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要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发展信心要强起来。辩证看待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发展势头保持好、巩固好,把困难问题梳理好、解决好,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产业升级要优起来。要用大招商助推产业升级,强化招大引强的导向,坚持市领导领衔推进重大线索项目,突出抓好融入对接南京都市圈工作。要用新技术引领产业升级,加大先进技术、人才智力招引力度,重点推进战新基地建设;以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鼓励引导现有企业通过兼并重组、技术升级实现凤凰涅槃、转型升级。要用严执法倒逼产业升级,严把项目准入关,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依法取缔关停“散乱污”企业。三是项目建设要快起来。要强化项目调度,持续开展新建项目集中开工、续建项目集中攻坚“双集中”活动,相关市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有力保障项目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用工等方面需求,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要强化督查考核,坚持结果和过程相结合,加强现场督查评估,确保考核结果实实在在。四是营商环境要优起来。把营商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王牌”,集中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服务客商零懈怠、服务人才零差评、服务群众零距离。

会上,市招商局通报了1-5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当涂县、雨山区、慈湖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和县、博望区、示范园区作了表态发言。(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