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达泰克透平机零部件项目落户马鞍山 总投资约1.5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达泰克透平机零部件项目落户雨山区总投资约1.5亿元7月22日,安达泰克透平机零部件项目签约仪式在雨山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这是该区聚焦知名民企、坚定招大引强的又一力作,将有力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

原标题:安达泰克透平机零部件项目落户雨山区

总投资约1.5亿元

7月22日,安达泰克透平机零部件项目签约仪式在雨山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这是该区聚焦知名民企、坚定招大引强的又一力作,将有力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加速集聚发展,为打造产业强区注入新动力。

据悉,该项目由北京安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从事透平机零部件的生产加工(透平机零部件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的组成部分),产品包括金属蜂窝芯、蜂窝汽封、复杂结构叶片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2亿元。

北京安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特殊金属结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乃至亚洲地区唯一一家规模化金属蜂窝结构零部件生产商,也是美国通用电气、英国RR等全球知名企业的供应商。(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