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兑现1463.5万元科技创新奖励资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慈湖高新区兑现1463.5万元科技创新奖励资金马鞍山慈湖高新区科技局7月31日消息,慈湖高新区日前兑现了2017年园区科技创新奖励资金1463.5万元,同比增长163.7%,涉及园区108家企

原标题:慈湖高新区兑现1463.5万元科技创新奖励资金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科技局7月31日消息,慈湖高新区日前兑现了2017年园区科技创新奖励资金1463.5万元,同比增长163.7%,涉及园区108家企业、9名个人以及11个科技项目。

近年来,慈湖高新区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投入,深入落实创新型城市建设,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施“8522”科技创新工程,扎实开展“科技创新提质年”活动,全力推进“四项”国家级创建任务取得重大进展。今年上半年,高新区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11家;8家高新技术企业初申获通过,17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复审,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78家;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7家;组建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家。慈湖高新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全省25家申报载体专家评审中取得第一名,被省人社厅推荐申报国家级。博浪热能单独完成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上半年高新区发明专利申请582件,发明专利授权72件。

慈湖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科技创新专项奖励的兑现将助力企业自主创新积极性的提高,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园区科技创新能力。(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