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自治区代表团来安徽访问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代表团来我省访问7月31日至8月2日,西藏自治区代表团来我省访问,对接有关方面对口援藏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受省委书记李锦斌委托,8月1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与代表团一行会谈。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代表团来我省访问

7月31日至8月2日,西藏自治区代表团来我省访问,对接有关方面对口援藏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受省委书记李锦斌委托,8月1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与代表团一行会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率团来皖并参加会谈。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参加会谈。

李国英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始终把对口支援山南市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医疗、教育等领域干部人才“组团式”援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力促进了山南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当前,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很好,民生大幅改善、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边疆巩固安全,令人鼓舞。下一步,安徽将继续做好对口援建各项工作,聚焦双方优势互补领域,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找准着力点,在特色农产品、医药、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许成仓对安徽一直以来大力推动对口援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安徽援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产业、“组团式”人才援藏、就业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落实合作项目,一如既往地支持山南市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胡旭)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