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贫攻坚江淮行”网络主题活动在安徽利辛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日上午,为着力营造我省坚决夺取三年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网络舆论氛围,由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脱贫攻坚江淮行”网络主题活动在利辛县正式启动。目前,我省正强力推进脱贫攻坚

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脱贫攻坚江淮行”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8月2日上午,为着力营造我省坚决夺取三年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网络舆论氛围,由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脱贫攻坚江淮行”网络主题活动在利辛县正式启动。

目前,我省正强力推进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多年来,作为全省深度贫困县和亳州市惟一的国家级贫困县,利辛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省委“六看六确保”、“四单四严四覆盖”的总体要求和亳州市委的相关部署,坚定信心、尽锐出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覆盖。2014年至2017年,累计实现70830户、173301人脱贫,9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连续两年在市县党政领导班子脱贫成效考核中位列“好”的等次。面对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的决战时刻,中共利辛县委书记程修略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将全力以赴、火力全开,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现场图

“‘脱贫攻坚江淮行’网络主题活动,旨在强化我省脱贫攻坚的网络舆论导向”。启动仪式上,省网络媒体协会负责人要求参与网络主题活动的各网媒单位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协会“网聚力量”的优势,精准报道走访地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丰富实践、有益经验以及先进典型等,围绕“特色、亮点”做文章,讲好减贫的安徽故事,为夺取我省三年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协会负责人还向参加“脱贫攻坚江淮行”活动的网媒代表进行了授旗。作为网媒代表,新华网安徽频道记者在发言中表示要多写“接地气”的报道,力求更多作品出新出彩。

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凤凰网安徽频道等15家网媒单位,利辛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局等领导及相关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脱贫攻坚江淮行——走进利辛”的各网媒编辑记者将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的方式,多层面、全方位展示利辛县脱贫攻坚的新成效、决战时刻的新举措,为该县脱贫攻坚助力加油。(汪良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