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事:滁州琅琊区两名干部人前公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干部任前公示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有关情况公示如下:陈涓女,汉族,197

原标题:干部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涓女,汉族,1973年7月生,籍贯安徽肥东,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琅琊区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拟任琅琊区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

要简历:历任琅琊区北门街道办事处办事员;琅琊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政治处书记员;2010年12月任琅琊区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

主要工作实绩:近三年来,较好地完成了全院干警的行政职级、法律职务、法官等级、法警警衔等晋升工作,保障干警工资待遇。认真做好科级干部“三龄两历”的审查和干警的档案归纳整理;按规定程序完成33名员额内法官的遴选工作;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组织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法官”活动,组织全院干警赴浙江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参加专题研修等学习培训140人次;注重培训新进法警、书记员,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促进司法辅助人员的专业化水平提高;2016、2017年连续两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2017年荣获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邓雪松女,汉族,1976年12月生,籍贯安徽凤阳,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琅琊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副主任,拟任琅琊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主任。

主要简历:历任琅琊区人民检察院书记员、助检员、检察员,监察室副主任、主任,2017年12月任琅琊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副主任。

主要工作实绩:任琅琊区检察院监察室主任期间,协助院党组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配合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抓住重要节点开展检务督察,协助纪检组加大对执法办案、人财物以及公务车辆管理使用等监督力度,承担了全院在职和退休人员的工资调整和津补贴、奖金审批工作,并及时做好养老信息采集和审批工作;到政治处工作以来,承担全院的干部管理、教育培训、新闻宣传、文明创建、双拥工作、绩效考核等多项工作;2013至2017年连续五年被区检察院评为优秀科室负责人,2014至2017年连续四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

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2日至8月8日。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反映。举报人必须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组织负责,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来信请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550)12380。

特此公告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8月1日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