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寰宇旅游网刘丹:打造“互联网+旅游”新平台


来源:北方网

旅游业是一个社会化产业,随着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其行业格局、空间格局、旅行方式、商业模式必然发生变化。借势而行、乘势而上,推进大数据智能化的“互联网+旅游”在旅游领域的创新运用是

旅游业是一个社会化产业,随着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其行业格局、空间格局、旅行方式、商业模式必然发生变化。借势而行、乘势而上,推进大数据智能化的“互联网+旅游”在旅游领域的创新运用是推动旅游持续发展新动力。

在2017年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中明确了九大主要任务,包括构建国民旅游休闲网络、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惠民便民等。这也表明了我国对旅游业良好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将使旅游业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

寰宇旅游网官方网站

在“互联网+”与国家政策的双重推动下,一个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现代信息技术等,以服务为支撑、数据为中心、网络为基础,构建智慧网络,达到互联网+旅游业智能化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化、信息网络化、平台多元化的多维一体全新互联网模式的电商平台应运而生,这就是寰宇旅游网。

作为寰宇旅游网的创始人,刘丹看到了当今旅游业蓬勃发展所带来的机遇,随着大数据时代和大众旅游时代的来临,“互联网+”不仅已深入人们的生活,还改变着旅游行业的格局、空间、旅行方式、商业模式等。“互联网+旅游”的建设将加速全球旅游业发展,并为世界旅游业提供“中国样本”和“中国方案”。刘丹说,中国旅游市场在“互联网+旅游”进程中很有代表性,它资源富集、独特,旅游需求量巨大,对全球游客以及全球旅游目的地都具吸极强的吸引力。

发展“互联网+旅游”刘丹有底气和自信。刘丹认为,“互联网+旅游”建设包括,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的形成,旅游信息化的完备,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运用,以电商为主体的“互联网+旅游”市场主体的存在等。她结合寰宇旅游网的“互联网+旅游”整体解决方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保障旅行体验。游客是旅游业的终极服务对象,要围绕游客游前、游中、游后需求,提供全功能信息服务,包括信息查询、信息推送、预订支付、电子门票、分享评论、旅游投诉等。

其次是提升旅游的智慧管理与服务。通过大数据筛选、分类、分析、预测、预警、监控,可使平台能够实时监控各个旅游目的地的运营状况,预警客流,探知挖掘游客潜在需求,及时掌握同业动态等,从而提升平台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业态创新、项目开发等。

最后是助推“互联网+旅游”营销。通过对目的地各纬度旅游大数据的收集整理、建模分析、实时展现,建设个性化精准营销平台,全面提升“吃住行娱购游”的整体营销能力和游客附带消费。

做到以上三点,就能帮助消费者省去繁琐的旅游产品筛选流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旅行指南、更加安全可靠的旅游产品,也为广大优质商家提供最为有效的推广平台,而寰宇旅游网正是按照这样的标准和目标建立的。

作为全球范围的大型综合旅行平台,寰宇旅游网包含了如旅行、酒店、餐饮、汽车服务等全系列旅行产品,并通过严格的审核,预先帮助消费者进行旅行社和旅行产品的筛选,做到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优质体验。同时,寰宇旅游网还随时保持这最新的旅游行业资讯,实时让旅游从业者和消费者了解最新的旅游产品和动态,提高对旅游行业的认识,从而更好地推动旅游行业的良性发展。而在平台运营管理上,寰宇旅游网秉着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态度,选择了与大型专业互联网公司合作,从而更好的打造这个“互联网+旅游”新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