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聚力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闭幕后,全市各民主党派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动员全体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

原标题:聚力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

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闭幕后,全市各民主党派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动员全体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各民主党派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是在我市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全方位勾勒出新时代马鞍山发展新蓝图,展示出中共马鞍山市委坚持新发展理念要求、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毅力,必将进一步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民革市委会

将积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马鞍山)经济带,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民革医疗服务站、社会服务基地作用,继续开展博爱助学行动,围绕脱贫攻坚及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民盟市委会

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推进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一人(一事)一议”线索征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等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建言献策,深入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 “同心关爱课堂”、 “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等品牌社会服务工作,引导广大盟员立足岗位争奉献、履行职能尽诤言。

■民建市委会

将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对民主党派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活动,不断创造社会服务工作亮点,助推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民进市委会

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全过程;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结合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继续做好贫困学生资助、文化惠民等活动,助力地方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农工党市委会

将分层级抓好学习宣传,及时发出农工党市委坚决拥护中共市委决策部署的好声音,传递凝聚人心的正能量;强有力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开展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我市医联体医共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融入南京都市圈等专题调研活动,为把马鞍山打造成为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与力量。

■致公党市委会

将适应新时代发展,全面兴起学习热潮,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落实成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充分发挥致公党“侨” “海”优势,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为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市委会

将全面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发展目标,强化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以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反映民生为重点,广泛深入开展各项调研工作,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开展好“九博合作”、 “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百名专家进乡村学堂讲科普”等品牌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市台盟小组

坚决拥护全会做出的决策部署,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基层实际,开展乡村治理、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凤凰网安徽综合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