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各级各部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分别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会议等形式,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

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分别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会议等形式,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办公室:全力服务市委重大决策部署

8月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正确全面深刻认识市委对马鞍山的城市定位,深刻把握新时代马鞍山的奋斗目标。要勇担当,真正将工作落实到服务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高效的执行力,高标准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要作表率,真正将能力和水平提升到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围绕办文,加强问题管理;围绕办会,加强方案管理;围绕办事,加强一线管理,以钉钉子精神和务实举措全力做好“三个服务”。

■市政府办公室:为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贡献

8月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办公室下一阶段“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解读全会的总体要求、重点举措和工作保障。要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强化领导,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着力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再加力。要确保质量,结合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时效、对单销号。领导干部要带头表率,发挥“头雁效应”,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担当、更优的作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财政局:着力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九届七次全会闭幕后,市财政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在全财政系统部署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细化举措抓落实,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将支持战新产业发展作为财源建设的首要任务;提升资金使用绩效,集中财力优先保障好民生支出、重点支出和经济促进政策支出;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精准有效使用扶贫资金,支持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持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严格问责问效,着力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

■示范园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当好示范

8月3日,示范园区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当好示范。

紧盯目标不动摇。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态势,调度通报企业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同时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加速战新基地建设。

紧盯项目不松劲。坚持招大引强,聚焦对台对欧,力争尽快跟进,实现早日签约;加快推进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

紧盯问题不放松。深入梳理、仔细分析项目建设方面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签单销号。

紧盯服务不放手。做好人才团队、高新企业和项目资金申报工作,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推进网上办事。

(凤凰网安徽综合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